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着迷。。

不是最近着迷。。可以说一段时间了。。我对他着迷了。。






Twilight..是一部我从来没想过要看的电影。。自从DVD出后我听到很多人说很不错。。所以我就借了老板的DVD回家看。。点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就这样一看。。我就爱上他了。。要说明。。我爱的是Edward Cullen不是Robert Pattinson。。哈哈。。可笑。。我承认自己心理还蛮幼稚的。。就是明知不会发生的故事也很想当戏里的女主角。。很无聊把? 好一段爱情故事。。。我最爱的一幕也就是以上的Prom。。很美很美的场地。。它是坐落于Oregon的Viewpoint Inn。。多想我会在那里举行婚礼!!

到第三集了。。好期待最后的两部。。说真的。。前三部我看了超过50次!你信吗?哈哈哈。。这叫着迷!!

2 comments:

mosquitomunZ said...

really this nice? i never watched it before, cause i feel is a not worth movie to waste my time on it.. :p

fayyong said...

见仁见智吧。。我超爱帅哥。。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