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0, 2008

心声

有时觉得跟硬颈的人说话真的要了我的命!很气你懂吗?要吐血的感觉!你讲东他却答西。。haiz。。所以我有时甘愿不出声,闲事莫理。。讲多浪费气!对着火爆的人最好就是扮聋。。因为他们在火山爆发时,可能有些人会受不了。。我呢?习惯就好了。。现在的我像练成金刚不坏之身了,要插就放马过来吧!顶得己多得几多~

进一层想自己Perhaps需要检讨一下。。Hmm。。我会面壁。。seriously..your attitude need a change!

另外。。今天去了Curve 和Ikano说有的书局找我的日语课本,但却空手而回。。失望。。不知道明天学校里有得买吗?一个人走着走着,到了Curve的TheStreet。。凉凉的冷气在我身边漫游中。。好舒服的感觉。。我想迁着你走~

应该会是好累的一周。。不知何时YY的BB女会出世呢?期待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