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Free seats

其实众所周知,是没有免费这回事的。这次的机票价钱也没什么惊喜。本来我都没什么目标,但是还是三八的去看看。点知。。。巴里岛假期没便宜,改去曼谷,刚巧有大把位,所以就先斩后奏买了我们和他妈和妹的票了。价钱+++之后大概两百多,还不错啦。很顺利的luk了卡睡觉。才不用10min!

第二天在office还在手痒,在佳里八了点风,又进去click下。点知。。。seoul 才615++ 哇,很想去啊!又再联络上他,马上就订购了!十月应该可以看枫叶吧!期待!又用了很短的时间搞定了!

这次买票的心得: 其实我根本没打算消费, 但乱买了一场,纯粹是铺引!无端端又plan满了2012,又要unpaid了。。最chisin的是,我明年将重游日,韩,泰,够力没有?

努力工作吧!

2 comments:

mosquitomunZ said...

不会够力。。。 因为我今年全部都重叠。。还很期待。。 想必你很期待吧。。。 Unpaid
... 就管它吧。。。
几月去bkk?

fayyong said...

今年十月尾和明年九月 =)
我只知道你去了很多轮台湾,hehe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