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08, 2011

重伤

好几年了。。都没流过这么多泪。。
不敢相信这些是事实。。这么多年的信任全都毁了。。


一字错,满盘皆诺索


我还真傻。。傻瓜啊。。傻瓜啊。。
还以为是可以解决。。商量好。。可是。。
我真的很接受不到你的错。。你那一时失误。。你那无情的伤害。。
真没想到。。太意外。。太突然了。。
每当我去想起你所写的文字都让我痛心得很。。

我们的考验吗?要如何再继续???
如何回到从前。。??如何成为100%??

教我如何。。

1 comment:

Princess Carmen said...

让时间变成有效的良药,让时间慢慢冲淡一切不愉快的,只有时间才能见证一切的一切。

送你一首合唱的歌词:

还是会想起你的荒唐糊涂,
针刚刺在心上血流已如注,
背叛了幸福,
拿爱当赌注,
曾把感情放逐,
何时能结束,
遇到你我想停止游牧,
让爱归真返璞,
漂泊会落幕,
承诺说得那么铭心刻骨,
你的眼泪让我无助,
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,
努力学习宽恕,
原谅那错误,
不甘我们的爱,
死在半途,
听见你的心还在哭,
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,
希望你能觉悟,
我真的领悟,
伤口慢慢愈合,
再被爱包覆!